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

要开学了

24号倒数!!!
我和Xiao Wenx被安排在水部~

当天很早就到了
去set头发+化妆
我忘了先戴lens才化妆
结果戴下去就弄花那个妆了
paiseh啊~~~被逼卸妆(暗爽~~因为那妆真的超浓的XD)
然后吖婷就帮我化淡妆——真的很bling下-.-

12点countdown
烟花、spray
那个时候我还跑去送coke
找不到台就算了还差点被喷(幸好闪得快XD)

放工就够力了-.-
那阿勇一直喷我
屌!!Hate it !!
还有还有,卓尔的衣服很好玩XD

昨天本来是Xiao Wenx看L side的
结果被阿豪叫去弄东西
然后就要我帮她看(真的超闷)
还差点走台!!RM50++咧!!吓死我><

做到这个月就没再做了
真的很想做下去
不过不能~~某人不给==
舍不得啊TT
最讨厌被人约束!!

我会好好记住这些回忆
朋友是一辈子的
31号要彻底玩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嘎嘎: 【只有我不想做的事,没有我做不到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