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

爽XD

已经在C Beach Cafe做了3天了
比Teddy多一天经验jek XD

前天——
莫名其妙有个女生打家里电话找我
问了我FB什么名就挂了
奇怪~~~我连她是谁都不懂就给她了-.-

昨天Teddy的妈妈来
这八婆就叫我去帮她送酒
你好嘢XD
然后我就送餐给他们那桌
paiseh paiseh =P

昨天很累
前两天没什么睡到
因为早上还要赶着去当助教
差点在柜台那边睡着(是给有明吓醒的TT)
跟ah hong要了杯酸酸的水才撑过去=D

开会到3.00++
给manager投诉我声音了-.-
他叫我和Teddy像在家里那种性格表现出来
咳咳……我在家很静的wor XD
哈哈 还好开会不算很闷

今天阿杜跟雪这两条水去玩了
死阿杜-.- (今天我不是要做埋他的份?!唉 前2天就丢很多东西给我弄了TT)
不管啦 Teddy~~~我今天死都要跟你换位!!!! 你去包刀叉汤匙+棒餐吧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嘎嘎: 【只有我不想做的事,没有我做不到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