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3日星期四

Yes~i'm back

啊~~
好激动
我家电脑回来了

在C Beach快乐的日子结束了
开学已迈入第二个礼拜
我只知道我的功课量超多
还【幸运】的给2位纪律老师教x)
ps:我要换班-.-

我真的很想念我们还在时的C Beach
现在我们走了
连永明也要走了
ps:永明~我这次很乖...没有帮你改名XD
那份在一起的感觉好像回不来了TT

在C Beach度过了不长不短的一个月
学会了很多
也认识了很多朋友+顾客
虽然有被骂
不过大家都很疼我啦XD

我有话对你们说:

安齐——每次我顾out时,谢谢你陪我聊天^^
卓尔——你真的很38 哈哈
佩欣——我的宵夜都让给你XD
诗佩——啊~~我好想你><
阿贤——你真的很女人XD
阿勇——不要每次吓我!!
Kelvin——谢谢每次帮我泡水=D
阿Wee——祝你跟Zar Zar恩爱一辈子♥
Zar Zar——谢谢你教会我很多 之前写过你 But我从来没有讨厌过你=)
永明——我不是故意惹你笑的TT
阿杜——你泡的honey milk不好喝XD
TuTu——下次出来喝茶呀^^
Yumi——你好瘦哦 吃多点啊=]
苑诗——你很可爱哦 可是你不笑的时候感觉很凶耶
Tracy——你超靓女的啦=D
Lucas——不知道你华语名叫什么 paiseh啊XD 你很cute啦喂 哈哈
Nicole——you are talkative XD
阿豪——我不是卡通啦
阿婷——谢谢帮我化妆+set头发x)
Stella——祝你找到一段全新的幸福^^

被我【嘎嘎】serve过的顾客
希望你们不要忘记我啦
下次我再去serve回你们^^

ps:雪 我终于更新啦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嘎嘎: 【只有我不想做的事,没有我做不到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