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9日星期四

夜生活

在Cafe做工每次都三更半夜才回
好像有点习惯了
今天又有开会
三四点才可以回了TT

早上不是补习就是助教
然后又去Cafe做
很累下的咯
做了这个月决定闪人=)

在Cafe是半玩半做中度过
还算不错啦
跟其他人有熟起来了
也开始玩到很癫了XD

spps~~spss~~
Yikko原来也是很三八一下的
所以才姜快参入我们 哈哈哈
然后认识了AnnQii(熟了还算不错啦)

昨天Miki跟我们讲走台了
要我们帮他们付钱
原来……虚惊一场
Miki玩我们-.-

这几天都在剪纸
我前世一定没有剪过纸-.-
早上助教剪了三个钟
晚上做工又剪三个钟 呜~~
那个桌尔一直写错 害我一直剪都剪不够!!

阿杜~~昨天的burger唔怪噻XD
跟Yikko、Teddy、雪一直笑笑笑
嘴巴超酸 哈哈哈

还有哦~~
我一定不会再听阿杜讲的那些鬼话了-.-
昨天想到他的话
一紧张起来开不到锁头
差点在外面过夜!!!!
gek死我了

我——常常自以为是
这次会反省了
不会再根据自己的感觉就随便去判断一件事
也不再会那么轻易就让自己陷下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嘎嘎: 【只有我不想做的事,没有我做不到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