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

早晨@@

累啊!!!!!
我的肝快裂开了
我的腰快断了
我的脚变O型腿了XD

昨天补习完过后就la la lam赶去C Beach Cafe interview
当天就收我了=P
然后就马上开工
咳咳……
首先——记桌子号码(明显我记不到XD)
出水的时候一直送错台TT
then就记menu里的东东(明显我也记不到 哈哈)
所以躲在一边出水就好=D

状况连连XD
差点跌倒、送错东西、把座位弄错、酒杯跟茶杯也拿错..........
唉~~~~~~TT

算了吧
还算不错啦这份工
继续加油就好=)

Miss Teddy!!!!
你在哪里~~~^^
飞机放得很爽吼??
我等着掐你啊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嘎嘎: 【只有我不想做的事,没有我做不到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