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8日星期六

和我一起倒数圣诞吧:D

mari mari~~
24号谁要来C Beach Cafe的?
记得要和我订座位啦
要选个好位看烟花嘛=)

在C Beach Cafe也做了一段时间了
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和大家都有感情了
多2个礼拜就要离开了
真的有点舍不得TT(谁叫我重感情-.-)

认识了很多在Cafe工作的朋友们
都很好人
有些要回Pahang了(有时间我去meet你们XD)
Ann Qii和卓尔还在这里念书(可以找你们出街了 哈哈)
有名~~哈哈哈(不懂做么跟你特别多话讲=P)
呃……还有Nicole、Yikko(在这里才开始跟你们熟起来~2个都那么38的~够多话讲XD)

然后给很多customer讲我的声音
呵呵呵......声音惹的祸-.-
真的很麻烦
尤其我真的很讨厌别人一直烦我(我还是有脾气的)

Zar Zar昨天就一直讲我
明明我没有做错,customer叫我bill我有看到啊~
可是旁边 还有一台要take order
人手不够
只不过转个身要要找人帮我bill~~姜就给你讲
真的很不服-.-(差点发脾气)

期待圣诞~
到时一定很多人
唉~我一定出更多状况了><
Ann Qi~记得要一起拍照啊=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嘎嘎: 【只有我不想做的事,没有我做不到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