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8日星期六

听undang

今天一早起来去听undang
 -口-

我没有长裤咧
最长的就是运动裤 
哈哈

12点之前的讲师
讲话是连着过得
而且又小声
昏昏欲睡~~~~

那边冷气很够力冷!!

recess
mamak档简单吃了一餐
又回去听课了

这次换了一个讲师
他要我坐前面
然后一直叫我回答问题
好像整班只有我在上课-,-

他还叫我讲大大声
M'sia Boleh !!!
OMG~

他给我们看车祸的影片
很血腥啊- -

还有funny videos
那个chocolate的广告笑死我了
哈哈XD

3点++
back home
yeahh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嘎嘎: 【只有我不想做的事,没有我做不到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