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2日星期日

LaLaLaLa :D

昨天和姐妹去看牛导的
《结婚那件事》

挺好笑的
些许感动
我和瑶掉泪了
opps XD
然后去吃sushi
yum yum <3
瑶~
你和那个uncle在互瞪什么??
好好笑XD

我告诉你们吼
有个很可爱的baby一直跟我笑咧
嘿嘿嘿


最近很爱和baby玩
嘻嘻

我好像掉钱了
RM50耶!!!!
谁捡到了寄回给我XD

太闷了
我们还跑去逛Giant =P


情人节要到了
今年还是一个人度过
Mr.Right 你什么时候才出现??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嘎嘎: 【只有我不想做的事,没有我做不到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