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日星期四

Cry =)

今天发生很多事
心烦意乱倒没有
只是把心事藏在心底

考试要到了
在下个礼拜
我却没在用心的念书

到时的成绩要阿弥陀佛了 XD

I feel lonely though there are many people around me.
That's the true feeling.

Ya,it's true.
真心对待你的人又有几个?
哈哈

我真的觉得很寂寞
可以说秘密的人好像找不到
是我的问题吗?
不太相信别人?

很抱歉
我只不过是失去了一种叫
“安全感”
的东西

想依靠
却没什么可以依靠

人前开心
人后悲伤

这就是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嘎嘎: 【只有我不想做的事,没有我做不到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