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4日星期六

生病

新年的假期后
我生病了
直到现在还没好
身体是越来越弱了

其实
我通常生病都是因为压力大

有很多事想好好完成
可就是做不好
是我心急吗?

情人节要到了
大声呼喊:
I'm Single !!!
哈哈

感觉这部落格好像有点问题
不太喜欢用了
也许迟些会关了

最近很多烦心事
我很恼火
为什么都不顺心
老天爷别给我太多挑战好吗?
我不喜欢

有的时候
就算被误解了
我不喜欢解释
因为觉得相信我的人
就一定会相信我

可是越来越多矛头指向我时
我会在想
不解释是对的吗?
我很难过

我不懂得与别人相处
从小就是比较安静的人
我会吵闹
只因我在兴奋着
或是不想被认为我跟大家格格不入

要求完美的我
有时会把自己逼得像个疯子

我有做过一些错事
可以的话
我想好好道歉
得到原谅
但我做不到

常常听人说
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优缺点
缺点我很多
优点倒是没发现
谁可以告诉我
我的优点到底是什么?

我是个爱享受的人
什么时候
烦恼一直粘着我了?
滚开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嘎嘎: 【只有我不想做的事,没有我做不到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