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0日星期二

我好开心XD

哈哈
不知为什么
现在就是很开心XD

今天是好姐妹——Shirly Pang的生日
亲爱的
生日快乐噢
以后都要开开心心
SPM就在年底
可是我就是提不起劲儿
等新年过后好不好XD

Form5了
感觉自己还是很孩子气
还是一样喜欢玩
喜欢和朋友黏在一起
啊啊啊啊~~
陈嘎嘎
你快给我长大 T_T

如果到老还是这个奇怪的声音
我想 我会有点崩溃- -

新年快到了
我好兴奋
如果真有世界末日的话
或许这是最后一次新年了
哈哈
呸呸呸

想到今年是最后一年和朋友们腻在一起
就和去年见到几个姐妹转校时
那样难过
毕竟以后要见面
机会少了

所以
我最讨厌分离
好像割掉了我的肉一样

也让我
学会珍惜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嘎嘎: 【只有我不想做的事,没有我做不到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