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日星期六

呜~TT

今天road run
好累 脚现在很酸咧
好啦 那个明天再继续

现在的我——Moody

不知道为什么
那种难过的要死的感觉又回来了
我不知道我在执着些什么
真的觉得我是很发神经的人==
不知道自己要的到底是什么
也不知道接下来的路要怎么去走

我很希望我现在去睡觉
然后眼睛就会一直闭上...........

我想抓住的东西太多
好胜的性格吗?
以前的我到底是怎样的?
好怀念 什么时候变这么固执、执着了?
很累 真的很累
累得我不想走了~

可是 再累我还是得走
有没有人可以拉我一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嘎嘎: 【只有我不想做的事,没有我做不到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