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6日星期二

马六甲篇

不多说什么
看照片就好了=)

车上拍的
一路看着这些树 我都睡着了

三宝井

高我好多好多倍><

这辆车叫 " Quacker 1 "
我们搭这辆车游马六甲市

Quacker 1收起轮子下海的时候
我们整车人都很兴奋
哈哈

终于回到apartment啦
放好行李、冲了凉后
又出去逛逛

这里遇见一只小猫
可它居然不睬我TT





陈家三姐弟妹


靓姨姨一家


你看 我们这辆是最后的
呜~


Menara Taming Sari看夜景


可怜的暄跌倒了


这比云顶高原的跳楼机还高呢


红屋区
十年前 我曾经踩过这片土地

The Next Day
爸爸不知在哪找来一片很搞笑的短片
全场人爆笑ING


呼呼 去玩水了
由于我脚不动地
所以只能趴在泳池旁边浸水


——完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嘎嘎: 【只有我不想做的事,没有我做不到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