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2日星期五

因为在乎,所以受伤

朋友
一个除家人外和你最亲密的人
越在一起就会越在乎
害怕被冷落、被背叛
心里有什么开心、不开心都想告诉对方
甚至疯的时候也希望可以一起大笑大哭=)

也许没有绝对的对与错
每个人有交朋友的权利
转换到新的环境就会新的生活、新的朋友
不能永远保持着原状啊
要知道 世界每一份每一秒都在改变

朋友之间也是要保有着信任与忠诚
答应了朋友的事一定要做到
不然承诺是用来当屁话的?

我喜欢朋友
喜欢大家在一起开开心心的聊天、大笑
但是环境的改变使到这种单纯的友谊产生了改变
说实在的 很让人难过
人与人之间总会有许多的误会、不解
因为越在乎就会越想得到对方的关注
然而 大家都有自己的生活 自己的路要走
一辈子的友谊不容易的

我想
大家都应该学会体谅、学会遵守诺言、学会看开、学会珍惜、学会坦白
更应该的是
学会拉开嘴角 不要皱眉 开心的笑一笑
一个笑容其实就可以拉近彼此的距离

我希望你们能珍惜彼此的缘分
一段友谊是得来不易的
至少 大家曾经同甘共苦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嘎嘎: 【只有我不想做的事,没有我做不到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