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3日星期三

噜啦啦- -

今年很积极参加学校的活动呢
我转性了=w=
可是 和朋友在一起的感觉好好

今天和榣、Jing Yi还有2位男的去吃Mcd<3
走到半路遇见救星载我们去 哈哈
真感谢啊

然后赶去歌唱比赛
没想到啊 我们迟到的还有头等位=P
Lucky

可惜
林家俊先生已经唱了==
Kar Hock唱的时候 我很痛苦的忍笑XD
蔡蔡唱的还不错

噔噔——
蔡和家俊晋级了
恭喜 加油!
7月30号见=)
                                                    

我好讨厌分离哦
那种不舍得 会痛到窒息
所以我很珍惜大家在一起的时候
毕业后也不知道能不能想这样继续疯狂的玩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嘎嘎: 【只有我不想做的事,没有我做不到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