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3日星期日

:)

想说
部落格真是一个有意思的地方
记录着你想说的话
Blogging mood is coming hoho
 
刚看了《星空》这部电影
我怎么到现在才注意到这部电影呢? lololol
 
特别喜欢这种有意思的电影
很感动
不是那种感动得眼泪稀里哗啦的
而是震撼心灵的那种
 
知道吗?
男主角竟然和我弟同岁
嗯.....
我弟如果也去演一部多好
哈哈哈哈哈哈
 
有一个想法藏在心里好久
就是一个是穷人欺骗你他是有钱人
另一个是有钱人欺骗你他是穷人
两个都是欺骗
可是女生总是会偏袒有钱的那个
是女生虚荣吗?
我不这样认为耶
 
因为啊
一个是什么都没有却说自己拥有
这是夸大
而另一个是拥有着却说没有
在我看来是低调耶
 
没有就没有啊
硬要说自己拥有
等谎言被拆开
不就是把屎往脸上丢吗?
 
没有就去赚
干嘛去欺骗、程强
程强也程强不起来
很没底的感觉
想想啊 女生都会这样子觉得吧
很没种
 
而有钱的说自己没钱
这不是很普遍的情况吗?
就像成绩好的说自己成绩其实也没那么好啦
漂亮的说自己长得还好
明白那个意思吗?
难道还要到处说自己是有钱人吗?
不怕被盯上? 呵呵
 
反正一个是有料一个是没料
没料的总是会被比下去啊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嘎嘎: 【只有我不想做的事,没有我做不到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