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日星期三

2014 Please Surprice Me!

Happy New Year
新年快乐
 
 
 
我真的该好好打理我的blog了
去年才写了5篇
什么?!
 
多么珍贵的2013
我竟然都没把这些回忆写出来
没事没事
我都记在心里
这美好的一年 =)
 
去年
我得到了很多lessons
我认识了好多人
这一个过程
erm.....怎么说呢?
从每一个人身上都学到了一些事情吧
其实我有变得更成熟了
可能接触的事情变多了吧
 
之所以觉得美好
是因为遇到了一个特别的人
哈哈 其实也不知到底是哪里特别
但就是觉得他是特别的
 
2014
我能许几个愿望吗?
第一 我愿所有我在乎的人都平安健康快乐
第二 希望在这一年过得顺顺利利 好运都跟着我
第三嘛 就收在心里就好了(老天爷听到我的悄悄话吗?)
 




 


 
哈哈
我到底在干嘛?
明天考试耶小姐
你怎么突然来兴趣要写blog?
 
我还是很在乎
也许还是会继续在乎
没事 就疯一次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嘎嘎: 【只有我不想做的事,没有我做不到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