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日星期六

Enough !!

你一次次的怀疑
一次次的污蔑
一次次的冤枉
一次次的不信任
一次次的地让我难受

真谢谢你让我看清了你
让我看清了这世界

我没必要解释
或多说什么
 
如果你相信我的话
你不会对我有多余的猜想
 
而你
不管我说什么
我想你都不会相信的
 
Then??
What should I do??
 
我没办法和你划清界限
但我心里已不能真心地接受你
 
就如你不相信我
我也不能依赖你了 x)
 
 说真的
我想问一句
我的人格有那么糟吗??
 还有人是相信我的吗??
 
很没有安全感
很无助
 
没关系
没关系的
我有自己可以靠 
 
当眼泪流干后
我依然可以笑得灿烂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嘎嘎: 【只有我不想做的事,没有我做不到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