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6日星期四

纯属发泄

我自认没有很乖
成绩也的确在退步
那只是我太懒惰、不想被学业的压力绑住
但是请你不要冤枉我

明天有上课
对啊 明天又不是假期
为什么没有上课?
只因为弟妹没有去学校
你就说我明天是不是要偷跑出去玩
呵 可笑- -

为什么我明明做得那么乖了
却还是要以这种眼光冤枉我
今年的我和去年比已经好很多了
至少我有很努力地把功课追上
别人都在作弊时 我没有!!

没想到我尽本分去当个好学生
还要遭你这样污蔑

不要以你自己的看法而冤枉别人
我再好脾气
也有忍不住的时候

*假期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嘎嘎: 【只有我不想做的事,没有我做不到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