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3日星期一

开学

假期过了
迎面的又是一个新学期
sayonara,my nails TT

                                                                     今天很高兴
我的厕友——珈诒转回来了^^
给了我一个big big surprise =3=
傻婆 欢迎回来♥

然后就是派成绩了
我的成绩非常之不理想x)
fail了2科啊
没关系 没关系
下次再努力XD

无意间听到榣说的
【做人不该太执着】
我、很认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嘎嘎: 【只有我不想做的事,没有我做不到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