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日星期一

1/5/11【LM聚会】




















Teddy's mum come fetch me
but I still facing my comp
hair also hvn dry leh XD

然后去打机场找我亲爱的他们♥
锋买了块cake给我(好吃)
我嫌麻烦 一直叫他拿着XD

我们又去厕所自恋了
这是一定要的啊=D

3 of us~






















Jing Yi,榣,雪憓,我,Teddy













































Teddy是我的宝贝♥




















在厕所搞了很久
才舍得出来
Next——叹茶屋

在那边 我们很像【刚下山】的人XD
明白吼??哈哈
在那边拍了很多搞怪的照片


















还长不大的我们玩了一轮碰碰车=)














我们在又一城show出了宝贵的IC
JJ说出了一句经典话:
【女生的样子丑不出奇 女生的样子像男人婆就非常出奇了】
大概啦XD
唉 笑惨我们了~

Kar Hock还请我们吃巧克力
谢谢^^
真是大方的男人 哈哈

6点++
榣他们先回了
剩我、Teddy和JJ
没关系、我们继续我们的=D

没想到 竟然遇到Izhaar和Iqmal
还有Baka Jun~~

日本餐——
吃饱后 我们就一直在那边聊八卦、聊心事
直到那些waiter赶我们;P

JJ是兄弟=)
没想到可以和他聊姜多





















哈哈 下次还要再出来聚会啊
Promise me pls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嘎嘎: 【只有我不想做的事,没有我做不到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