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5日星期一

生日快乐 我对自己说XD

耶 4月27号
本小姐的破蛋日XD

昨天在外婆家
和同一天生日的表妹提前庆祝了

外婆和老妈做的纸包鸡
超好吃啦♥

我的蛋糕=)

表妹的


表妹淇淇
漂亮><
而且又高(170++)
去当模特儿吧你!

特别对榣榣八婆说:真的很谢谢你♥
你的那几句话
是我收过最棒的礼物
谢谢你肯定了我这个朋友的身份
我很感动=D
(我一看到你写的东西 眼泪就不停飙出来 arrrr><)

其实我也很感激你一直陪着我
我一个人胡思乱想时
你会给我鼓励
给我支持

王紫榣
我有悄悄话要告诉你:
你、是我的好姐妹
我陈嘉琳的家人
你有事情
我一定为你两肋插刀XD

还有还有
我只在我的好朋友面前多话说哦
所以 别嫌我烦了=P

【真正的朋友、是不会利用你出名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嘎嘎: 【只有我不想做的事,没有我做不到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