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

学校生活♥

算算 还有呆在学校的日子只剩一年多了
越来越不舍得
所以都很乖地去学校XD

我班的人都很会读书
我.....自叹不如T^T
要好好加油了
SPM转眼就到~

现在跟雪憓是同桌
她真的很够力38(哈哈哈XD)
讲话很有'梗'
example:
1)我骂她白痴,她回:"你竟然姜讲我,我是黑痴咧~"
2)"我的腿很肥,都是肌肉、牛肉、羊肉!"

哈哈 她还一直讲要去动物园
慧雯就讲来个【大团圆trip】
首先去动物园 然后去花园 最后去吃鱼丸(笑死)
*记得那个请我们吃鱼丸的约定啊XD

Science节——
我们的girl's talk节
慧雯跟榣心血来潮演了个drama《白雪公主之京剧》(西洋+东方)
慧雯演巫婆 榣演白雪公主
其中一幕:巫婆要请白雪公主吃苹果,公主不要
巫婆就讲:呢果苹果咧是哞service charge geh , 免费嘎XD
像足林德荣的声音 哈哈

唉 给这班人姜搞
我想专心读书都难=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嘎嘎: 【只有我不想做的事,没有我做不到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