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2日星期五

I ♥ 废人gang

废人gang
我们是一体的XD

拜三——
我和榣、雪心血来潮去koko
在bengkel后面温习功课
顺便当了一个小时的sportlight
wow~好亮啊XD
回的时候找不到车
淋成落汤鸡(grrrrrr......我的丑样- -)

我要改掉喜欢抄功课的习惯><
雪憓!请监督我 哈哈
没办法 期中考要到了
这次考不好
我会很后悔、很后悔的

今天Pn.Maimunah似乎有些太反常了
一直讲东西弄我们笑(可是我笑不出 呵呵==)
又被说像是3岁小孩了
唉 什么时候才可以摆脱这声音?

听闻女厕所闹鬼
真的假的?
是有些怕怕啦
难不成不上厕所? 还是要带着十字架、蒜头进去?XD

今天和废人JJ Lim & 八婆榣榣一直聊【某个人】
呃 我们心里知是谁就好了
反正是她自己行为不检点
被我们拿来当饭后闲话也是她活该
opps 说过分了x)

Teddy,I so so so miss you ♥
哈哈 我每天都在雪憓旁边念:啊~~~终于可以看到Teddy了XD
因为已经一个多月没见到了TT



















期待火锅日♥


















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嘎嘎: 【只有我不想做的事,没有我做不到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