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日星期三

学会忍耐x)

一堆的事情烦==
是我做错选择了~
是我自己拿来的
but我不会后悔
选择了这条路 就不准往后看 只能继续走!!

可以放心的去信任你们吗?
可以依赖你们吗?
呵 你们才不屑呢x)
我不想对每个人都防备着....
是我太执着于什么吗?
我领悟了一点:不去在乎 你就不会受伤
的确是这样~

I just want to be happy
who can give me?
ya,myself ...
Ga~try to be strong
no one can help you on your lifeway 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嘎嘎: 【只有我不想做的事,没有我做不到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