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3日星期日

榣生日-姐妹聚会♥

本来想放照片去FB的
哪里知lag到不会动==
算,放在blog~

早上和雪去榣家
我们最早到XD
然后就等他们到齐去bus stop~
碧琪这个迟到女王!
下次凌晨就call你XD

期间——
我们很癫


 

我、寿星女

我、丝紜首张合照


锋、我

合照x)


大合照
搞了很久 因为JJ Lim那条水x)

哪!废人JJ Lim XD

搭bus去金河
JJ 去做工了 拜拜噜~
一进TS 臭珈诒就飞奔过来
知道你miss我们啦XD
傻婆~你害我眼湿湿><

Gasoline食嘢
全场我们最吵
Nvm~That's our style x)



榣的老公亲手做了个cake给她
榣lum死XD
好吃=)


我去买lens
忘记度数叫啥了
就讲:ada degree tak?
她听不懂==
原来是叫power
鱼死><

最后只剩我和Teddy了
珈诒也回了
傻婆~下次一定要再出来meet啊
记得我们的约定
还有我们的TB talk XD

Next去看倪安东♥
从6点姜等到7点半
够力多人~










为了看倪安东在所不惜XD

过后和Teddy他们全家吃饭
她妈妈太热情了
一直夹菜给我
唔该噻><

很巧地遇到爱丽丝~
抓她去拍照
see....






还有,我的手机拿得太急
很漂亮的摔了出去==
心疼死><



我的比较漂亮对不对?XD

一天就这样结束~
我很满足的一天

我很在乎你们
只因为你们是我的姐妹、我的兄弟♥

最后
祝可萱&榣生日快乐
每天幸福=D

我的小小心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嘎嘎: 【只有我不想做的事,没有我做不到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