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6日星期六

I ♥ Friends

“我习惯了大事小事都去烦你而且没完没了,

其实不是身边没人可以烦了而是对你依赖了。”
 
 
我喜欢这句话
因为我就是习惯依赖朋友
我讨厌孤独
害怕一个人
所以请别嫌我烦
当我不再依靠你时
也许你就真的失去我了♥
 
好想知道2012会不会就是世界末日
我不怕死
只是害怕分离
我和朋友们的回忆还没编写完哪~
 
我很重感情=D


My friens,
pls don't say bye bye to me
Will you promise m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嘎嘎: 【只有我不想做的事,没有我做不到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