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5日星期日

星期六❤

8点雪来载我去榣家
顺利指路
我是认得榣妈妈红色的车不是家xD

Teddy过后来
那雪跟Teddy的假发很geli ==
然后在榣家死命把化妆品往脸上擦
我只是BB cream + 粉底 + mascara
see

这张灯光不错❤

and then
我和Teddy拜托了榣去帮我们煮泡面
麻烦噻xD
我吃干捞的
ho ciak^^

接着出发
走路去车站

先去Neway找工
那个女的本来是笑着的
听到我们要问工马上lc了==
去Leisuremall找
顺利找到一个

飞去金河
为了试镜
现场很多靓女靓仔
没有参加


 
和Kmaey拍照^^
佳晃和勇源
要跟勇源拍
Teddy竟跑去问佳晃==
勇源差点跑掉
然后我们要拍不拍姜
佳晃才叫勇源
顺利和勇源合照xD
雪又是站勇源旁边
这两个人一直刺激我
我也要站勇源旁边啦TT

然后去买戏票
排长龙
Next去mom mom
阿杜来了
吃饱过后
我和Teddy二人世界xD

去剪头发
坐在那边半个世纪才有人来帮我剪
剪到……我不是很满意
立刻飞去厕所把头发夹上去
Teddy等我的时候
有个小男孩被她sok到了
一直贴着玻璃镜看着她xDD

Happy hour______❤
《Step Up 3D》
很yeng啊!!!
我也要学跳舞


水的这一part很好看
这一边就最美的^^
LED舞
我最最喜欢
mwakz

最后飞回Leisuremall换衣
顺便等一个人拿lens
and then回家
ps:Teddy你还欠我RM15 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嘎嘎: 【只有我不想做的事,没有我做不到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