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6日星期五

3Aman❤

换位了我们还是一样_________^^

3Aman
我最喜欢的班
每天像玩多过上课

①每天欺负Michael【他手今天给林家俊捏到黑青】
②每天在班讲话【今天和Teddy谈到要开店tim xD】
③每天在班睡觉【今天玩到没时间睡觉】
④每天唱歌【榣是我们的歌神xD】
⑤每天死人样【林家俊每次的表情】
⑥每天临时才做功课【Science的时候可以看到】
⑦每天吵然后老师发飙【天天都有的kes】
⑧每天走过位当老师不在班【所以换位了也没有怎样】
⑨每天讲考完PMR过后的free life【讲到这个就很high】
⑩每天都在玩【这就是我们班】

3Aman万岁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嘎嘎: 【只有我不想做的事,没有我做不到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