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7日星期一

分开,心还在♥

Bii,Iris,珈诒
你们的新生活还好吗?
想念你们
没了你们的日子
真不惯...

Iris,珈诒


2个傻婆~
少了你们欢笑声也跟着少了

Iris:我舍不得你啊TT
虽然新学校很严
不过要好好撑下去啊
用心读书
有空我会去meet你的^^

臭珈诒:少了你一个【厕友】><
少了你真的变很静了
最爱听你讲故事的
因为你够八 哈哈
我好想你你这个八婆TT

Bii


   跟你认识最久了
我特别爱黏你的XD
什么心事都跟你讲
你不在超不惯啦!!
好怀念3Aman的时候
我永远都会记得x)











是我朋友的
一辈子都是我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嘎嘎: 【只有我不想做的事,没有我做不到的事】